放弃Xiaoxiao.com.cn这个域名

  可能是在Xiaoxiao.com.cn这个域名下最后一个帖子了。由于受到管制,又拿不出当时随手填写的原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只有放弃了这个使用了近8年的域名。也不怪谁谁,在别人的游戏规则下玩儿嘛。还好我也有第二方案,一直想切到新域名下。

  现在启用新域名 liuyuntian.com,欢迎大家访问

  请大家更新feed地址:https://liuyuntian.com/feed,欢迎继续订阅

  新的一年里,我会调整一些博客的内容,我发现写了这么多的体验类文章,居然还不如一个GTD的PPT,其实我只是简单化了一下GTD。09年最出乎我意外的就是这个。还有很多朋友邮件问我一些相关的问题,新年我会加重介绍我的一些经验,欢迎各位继续观注。

7 Responses

  1. 不用加油了, 基本没希望, 如果有时间, 并且非常愤怒的话 , 打官司吧, 顺便媒体跟进. 这个域名也值不少钱了.

  2. 可惜了,那个米用到现在至少也得PR3了吧。米也不错,也能卖几个银子了。

  3. 域名这个东东真是不好搞,最近小弟就为了域名烦恼。原本使用了免费的二级域名(CO.CC),但是因为不被谷歌收录,只好改用.info的域名(考虑也使用.com),转换当日就被收录了,开心…^^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