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出】送几本关于ColdFusion的书

  以前在自学的ColdFusion的几本书,前两本是自己约在2003年左右买的,后两本是前年7yue来公司,聊起来后送我的两本。现在已经离CF越来越远了,放在桌子上比较占地方。在公司内部论坛发帖送书也没人要,没办法了。今天发出来,给有需要的人使用吧。送书条件很简单,你来付邮费就可以了,另外各位拿到书的时候也感谢一下7yue吧,后两本还是比较新的。补充一下,本次送书是一次性送出四本。

  联系我发这个邮箱:xiaoxiao@vip.qq.com或直接留言。

11 Responses

  1. CF已经更新了,你这些书的版本太低了,估计送不出去。

  2. 请问博主,侧边栏Most Popular中的Popular热门日志是通过什么插件实现的?下载的模板中好像没有相应的插件。

  3. to Adam: 就是原始模板里带的,写的程序调用的。你再检查一下是否出错?

  4. 博主真是个好心人啊,不过这书我用不上,还是留给其他人吧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