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的雅虎新首页

  Yahoo的首页改版每一次都是花尽了心血,去年在全球测试过,这里有一个存图。2009年Yahoo将测试继续,这里有一个二月份的稿, 搜索一下Flickr有很多截图。

  下面的这个版本是五月底发布的一个测试版本,很有幸再次能够看到新版UI(btw:好像淘宝每次外放测试我也能看到,神!),和2008年测试的新首页相比,Yahoo的首页变化不大,在UI上变得轻了,功能上增加了流10大流行搜索关键字。Yahoo自己声明Lots more apps、 Social pulse、Easier email这几个大的改变。补充一句,其实最大的改变还是yahoo Logo的颜色了,不知道不觉从红色变成了紫色。

  截图可点击查看大图。

2009-yahoo-homepage

  更多的社会化应用。

add-fav

  编辑页面,可以拖动排序。

edit

  轻松的邮件阅读。

email

  对于大型网站改版,我一直思考了很多,也做了几个较大型的网站改版,但像Yahoo这样的站的改版经历,我们国内一直缺乏经验,也不知哪位有好的案例,欢迎和我交流。

10 Responses

  1. YAHOO MAIL真是不错,不过我是不保存登陆状态的~,这个体验不到了…

  2. 更多的留白

    大家都知道这个,可为什么国内网站没一个朝这个方向在改。
    中文就不能有更多的留白吗?

  3. 留白,大图标。14-16的字体。我觉得是一个趋势,我觉得需要给网站导航很大的地方

  4. 我个人感觉从红色变成紫色,一是紫色相对红色来说明度上没有那么亮,没有那么刺眼,相对来说要柔和一嗲,和灰色和黄色搭配起来更加协调,红色有种很突兀的感觉;二是紫色给人神秘、深邃,传递给人一种可挖掘的信息是很多的感觉!还有现在YAHOO首页左边导航的那种斜线条的背景给人的感觉不太友善,重复的斜线条给人视觉上会刺激人的眼球,很僵硬!

  5. Yahoo的紫色logo我怎么看着听顺眼的呢,yahoo好多地方都在用紫色,YahooMusic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