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09.05.01

1. 这一段时间很累,做项目经理已经有好久了,这个项目是我遇到最困难的一个,风险评估后,不知道能不能控制的住。一再的提醒自己,hold on!  其实每个交互设计师在对待设计时,都应当作是一个项目,因为项目是有目标的,图一时之快随意的天马行空真的不可取,为目标而设计,为目标用户而设计。

2. W是我去年带的一个同事,通常我们在争论一个问题的时候,他的理性思考和侧面论证会让人眼前一亮。最近,他开始总结了,看这里:按钮还是链接?(一)按钮还是链接?(二)

3. 最近推荐了两个小伙子面试,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功。我相信他们的实力和人品,同时,为他们的博客宣传一下,也希望哪位伯乐能看中这两个小伙:6keyllor。其实,他们只是缺少机会。

4. 今天是中国移动最混乱的时刻,历史上可能都没这么混乱过,混乱经过:早上9:00开机,打了个电话忽然提示余额不足,马上13800138000查了下,还有97元很正常啊。于是再拔,仍然提示余额不足,开始有点慌了,有些怀疑上上次丢手机换卡的问题。马上移动QQ让同事帮忙冲了一百元,提示到帐,但同时又提示有效期至2009/05/01! 汗,这下开始狂打客服电话,同时,客服电话一直提示busynow。老婆出门,找不到人,急啊。下楼,奔向移动营业厅,乖乖,这大厅的人不亚于食堂。还没上去问,很多人都在议论手机为什么都不打出去电话了。保安让大家 等等,系统故障。心想算了,直接去找人吧。到了半路的时候短信响了,一看,提示我欠费495元,GPRS流量超标,同时还提示我使用流量是900M。这可是哪门子的事儿,移动,chaos!

天, 看移动怎么收场吧。放图一张:

china-mobile-chaos

22 Responses

  1. 移动这次玩笑开太大了,广州也有问题。实际上是没有扣话费的,应该是计费系统出了问题。

  2. 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要小题大作,随手点开你推荐的俩人,6key博客的一篇文章是转的却未注明出处,我觉得这种人终归有些问题。

  3. @yeeseo, 首先非常感谢yeeseo及时提醒,你说的是《javascript输入》一文吧!那是刚刚搭建linux环境时候,我在feed里面复制的!没注意!如果下次转转别人的一定会注明出处!

  4. […] 2,本科以后会绝对做到版权问题,如果是转转绝对会注明出处,感谢yeeseo在xiaoxiao留言提醒。也也作了相应的解释。 […]

  5. 就用户而言,系统问题可以体谅移动,

    期待博主公布结局怎么样?

  6. 多谢楼上提醒,现在再看一下有无问题?这个CSS改了好几次,好多人还问我要皮肤下载,还好没拿出手,不然丢死人了。

  7. 首页已经没有问题啦!文章详情页在ie6和7下面,右边的sidebar掉下去了^_^,不知道是哪里撑宽了

  8. 为什么右边栏跑下面去了? 是我的浏览器问题吗?

  9. 手机应该是爱疯,头像嘛我试试是不是用的gravatar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