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Logo的问题

  怎么看都觉得谷歌今天的这个logo有点问题,一眼看上去就像画了一个猪在跳水,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是这种感觉。

  如果不是猪,弄个尾巴,这个是什么动物?

  那什么动物在跳水?但愿谷歌无心在骂人。

  补充下:评论的几位扯的都有点远,想开一些,看开一些什么。一个形象的认知度,第一印象都是设计师需要考虑的。诚然,谷歌无意制造这种辱骂。如果设计师把猪设计在看台上,有一个更可爱的造型,我想可能会避免用户的“错误”认知。谷歌公关部已经说明这一点,本地化做不透的原因,我想就在这里。

  刚刚搜索了下,发现并不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受。

12 Responses

  1. 不是像,那就是个猪,看那猪鼻子,猪蹄子…
    应该只是一个可爱的卡通形象,无意骂人的!

  2. 就是猪啊。第一天骑自行车的是羊。
    估计是想把十二生肖搞个遍。增加一些中国元素吧。

  3. 确实是小猪,十二生肖嘛
    之前还有小羊骑自行车和小老鼠举重

  4. 可以去看谷歌最近的LOGO,
    有老鼠举重,毛毛的羊比自行车
    还有今天的猪跳水
    这些都是十二生肖动物参加的自己的弱势项目

    我想谷歌想传达一个没有不可能、奥林匹克共同参与的精神

    不要想太多了

    而且猪,猪很贬义么,中国的十二生肖有猪,很多夫妻还要生金猪宝宝咧,而且猪也很可爱

  5. 就是猪……
    主要是画得太猥琐了、太不可爱了。直接让人联想起侮辱性的东西。
    至于要怪设计这个logo的设计师还是怪拍板这个logo的决策人就不得而知了。

  6. 十二生肖啊

    全球搜索域名都是这个呢!这下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知道咱们中国有趣的十二生肖了吧!

    这不算什么歧义吧!十二生肖有什么歧义呢?是不是我们自己疑心病太重了点

    最近这些日子经常出现的××辱华事件,让人觉得我们中国人自己太不自信了,胸怀宽广些,是不是生活的更快了呢?!

  7. 楼上扯的有点远,这个和胸怀宽广关系不大。一个形象的认知度,第一印象都是设计师需要考虑的。

    诚然,谷歌无意制造这种辱骂。如果设计师把猪设计在看台上,有一个更可爱的造型,我想可能会避免用户的“错误”认识。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