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新版测试中

  很遗憾,这次没有iGoogle新版测试地址,不过Google还是在帮助页面里描述了iGoogle的新功能。

  地址在这里: http://www.google.com/support/bin/answer.py?answer=97658

  • 新功能一、增加左侧导航功能

  igoogle left nav

  • 不用想你也能猜出来新功能二是点击导航后的效果,如下图。似乎是用了GReader的控件。

  canvas view example

  • 新功能三,集成页面聊天功能。

  igoogle chat

  其实Google对iGoogle的这个新方案也是心存疑惑,这不,这里还有问卷,搞用研的兄弟姐妹可以参考一下。看完了问卷,我是最希望iGoogle越来越丰富,支持的应用将越来越多,速度会越来越快。你怎么看?

2 Responses

  1. 好像是把G的几个主要的常用产品整合了一下?
    后面2张图表现的重点应该就是嵌入reader和Gtalk?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