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穿着带WordPress标志的T-Shirt

Rona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yancboren.

  这几天在WP的官方网站上乱晃,看到WP还有一个专卖店(http://shop.wordpress.net),专门出售T-shirt和长袖运动衫,显然WordPress已经成为一种文化了。Flickr上还有专门的照片展,瞧上面的Boy,很酷吧?目前运动衫的价格是16英镑,约合人民币230元左右;T-shirt9.5英镑,约合人币民136元左右。本来是想弄件的,一加上130多元的运费,运到深圳来估计赶上Nike的价格了。臭鱼建议我直接画一个logo找个地儿直接印了算了。

长袖运动衫 Tshirt

  想要的可以订一件试试,顺便告之下质量如何。实在不行,过完年就去华强北弄件了。下载WP的Logo源文件(AI格式)

  这里还有教程,有喜欢Wordpress的哥们可以用Photoshop试下。

13 Responses

  1. xiaoxiao穿上不知道和小家伙那个可爱,呵呵!
    不过太贵了,自己印制的话,就要看印刷的质量了!

  2. 如果用的是linux主机,好像这个不用专门弄;用的是NT主机,要装一个Rewrite的组件,写一个规则。

  3. By xiaoxiao on Jan 7, 2008

    如果用的是linux主机,好像这个不用专门弄;用的是NT主机,要装一个Rewrite的组件,写一个规则。

    TO:你那里有这方面的说明吗?
    麻烦告知下,谢谢

  4. xiaoxiao 我感觉要是你穿上肯定比图片上的那个可爱,哈哈你的博客流量也会大增的。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