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07-12-30

  • 今年一共去电影院看过三场电影。今天晚上看的《集结号》相当好,电影放到最后的时候,我注意到一些人开始流泪。向军人们致敬,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 深圳的公交似乎又降了,今天座K204从创业路去上海宾馆东,只用了四元(以往是六元)。好事儿!
  • 升级了一下的Wordpress,新版本到了2.3.2。我这个不懂的用户,升级后居然没出任何问题。原版下载 | 中文版下载
  • WordPress是一个非常值得研究的博客产品。在我之后从LBS转向Wordpress的同志有:Fangle5keyA-xuan
  • 看过了互联网上相当一部分的WP皮肤,适合中国人用的、很少。我重新设计了一下新的皮肤。这段时间会在线调整界面,页面访问的朋友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在此抱歉。
  • 我的桌面依然存放了很多文件,开始对分类头疼,顺便寻求下各位是如何在硬盘分类文件的。
  • 祝各位元旦快乐,新年发大财!

7 Responses

  1. 支持你,不错,加油啊,, 可以帮忙给我开通滔滔吗,谢谢了!!!

  2. 哈哈,我也想转到WordPress,我正等着大家转完,好学习经验了

  3. 跟兔子一样。在酝酿转wp中.

    到时候找大家(前车)学习些经验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