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杂志改版

转载链接 原文发表时间:2007-5-29
时代杂志改版后全新封面

 图1:时代杂志改版后全新封面

   今天,时代推出改版后新杂志。来自五星设计公司(Pentagram )的Luke Hayman和时代杂志主编Richard Stengel ,艺术总监Arthur Hochstein带领小组完成了此次重新设计。

  正如Stengel在主编的话中所说,本期杂志为我们揭开了新的一章,它有全新的版式和结构。今后,每一期杂志将更全面广泛地叙述,展示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因此我们需要创造一个新设计样式以便更好体现配合时代杂志的报道。

  “杂志更现代了,”Hayman说到,“但它仍然不失经典。我们精心挑选字体和设计元素,体现了杂志的复古气质。”在重新设计的过程中, Hayman与杂志内部团队密切合作,其中包括Stengel,Hochstein以及两位艺术副总监Cynthia Hoffman 和 D.W. Pine.

  Paula Scher,,协作Hayman设计此次杂志改版的基础原型,谈及了设计项目背后的一些想法,“我们创造了一个新的体系,相信会引起现代读者的共鸣。这本杂志有大量的快速新闻和相关简讯,但依然很好地保存了时代杂志的精神。我们重温了传奇编辑设计师 Walter Bernard时开始使用的网格,由此重新采用了杂志历史上有过的富兰克林哥特字体。

目录页

图2 左:新的目录页,采用了条列式,清晰明了。右:资讯栏目

  杂志分为四个主要栏目,板块清晰——Briefing, The Well, Life and Arts,以便读者更轻松便捷地浏览内容,也使得杂志版式更加美观。改版后,内文标题字体放大。之前的 Notebook栏目,现在改为Briefing(资讯),帮助读者更加轻松地了解一周大事、短讯等。

资讯内容

图3 资讯内容有简短时讯,一周要事等。

  紧随资讯后的版面,更突出专栏作家,如这期的Joe Klein 、Walter Isaacson 和 William Kristol。The well栏目特色在于各种各样的文章,长短有致,在这里你可以读到封面故事。生活栏目的作家们,也得到了更多关注,他们的头像将出现在页面的顶端。最后,你将在艺术栏目读到关于文化、书籍、电影以及音乐的评论和最新消息。

Commentary栏目

图4 在Commentary栏目前后,改版后更突出了专栏作家。

封面故事

图5:封面故事。

富兰克林字体

图6:栏目名放大,使用富兰克林字体。

  网络蓬勃发展的今天,促使时代杂志寻求创新之道,借由互联网吸引更多读者。现在,在 Time.com上可以浏览到更多相关内容。并且,目录页也采用了网络频道条列式,更加清晰。封面的杂志标志也变小,为了在其顶端留出适当空间,作为新闻图文框,便于读者预览。

  Hayman,曾任《纽约》杂志设计总监,《旅游与休闲》、《布利尔内容月刊》创意总监, 以及《I-D》的设计总监。他说道,“能够为时代这样伟大的杂志改版设计,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并且这也是一次令人兴奋和很有挑战的体验。”

2 Responses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