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的一则消息

  刚刚得到的消息,中国UF2008将在深圳举行。如果UPA明年在深圳举行,将是一次盛会,非常期待。

  UPA中国官方网站 , UPA历年User Friendly会议如下:

  1. DDF.UPA中国第一次会议
  2. 北京 User Friendly 2004
  3. 上海 User Friendly 2005
  4. 杭州 User Friendly 2006
  5. 北京 User Friendly 2007

DDF.UPA简介: 

  DDF.UPA中国是中国本土的可用性专业组织,旨在中国推广可用性概念与技术。成立于2004年4月18日,它为我们中国那些活跃在产品分析,设计,实现,和评估等领域内,旨在为为人类创造更高可用性的产品的人们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7 Responses

  1. 深圳近,真好…如果人人可以参加0.0…哈哈,是不是可以去LookLook^_^…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