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为博客准备的目标

  回首《2008年为博客准备的目标》,流量没有超越,而且由于质量和数量的原因,这一条是废了。月光出了本书,AW上了博客排名,这两人为博客付的心血较多,虽然我退订了两人的Feed,但一样很多时候会链接到他们的站点;找一个长期的合作广告商,这一条也废了。反思一下,博客的目标较大,而精力不足是最主要的原因。

  2009年到了,如果说为博客准备的目标,我想不多,就三条:

  1. 博客上依然会多一些的用户体验与交互设计类的文章和评论分析。

  2. 再多一些就是个人的想法和转载文章在博客里面。

  3. 分享一些我的经验,我会定期的总结一次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总的思路是,多一些分享,少一些漫骂;多一些分析,少一些垃圾;多一个朋友,少一个陌生好友;多关心一些质量,少关心一些PR;多一分沉稳,少一分浮躁。嗯,就这么多吧。顺祝各位2009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btw: 博客留言有一个bug,各位提交后有出错信息,回退一下浏览器就好,我只有找某人来修复下那个小bug了。

17 Responses

  1. 博客嘛,没必要太拘泥。
    自己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就是了,写写自己的生活情感:),还有多分享交互设计方面的东西就OK了。

  2. 不是退啦,你看的东西我都看过啦,再重复一次。我现在已经不是你的目标用户啦,我觉得你继续写,比月光要好。

  3. 写博客是为自己而写,觉得有什么想法就写出来,不应该迷失了写博客的本意!

  4. “为博客准备的目标”,哈哈,难得看见这样的 总的思路,祝你你和你的博客2009一路顺风

  5. 多一些分享,少一些漫骂;多一些分析,少一些垃圾;多一个朋友,少一个陌生好友;多关心一些质量,少关心一些PR;多一分沉稳,少一分浮躁。——赞同。

    刚才我也发现留言的bug了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