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08.07.02

  • Friendfeed可以在iphone里访问了,在iphone的safari中输入http://www.friendfeed.com/iphone 即可。
  • 为了争一个产品的体验我在群里骂人了,在这里给各位相关人道歉一下。
  • 新版iGoogle已经可以看了,在这个沙盒里填一下即可开启新版iGoogle,当然要选英文版Google。
  • 不是太同意Panda的看法,Panda认为“严谨的UCD流程”是给傻子看的。我想严谨的UCD流程应该永远也不会出现。变化总是无处不在,昨天正确的流程放到今天就不一定适合;详细的流程不一定适合某些特定项目,“打破既定规则”即是对现有流程的一个改进,之所以流程没有形成约束力,是没有人更新这个流程,没有人把流程做细,没有人去做“戴明环”。再次回忆ISO9000族确认的八项原则之六:持续改进。
  • 今天首次在几十人面前的投影上写代码,相当紧张,我第一次体会这种紧张。

5 Responses

  1. 博主有个群吗?群号多少,想去学习一下!

  2. 娃哈哈~小小上课确乎有点非同凡响~~~实战主义、功能主义~
    嘿嘿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