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我的订阅Feed

  点这里下载

  重新整理了一下我的RSS,在组内已做分享。这次去掉了大部分英文、新闻站点、私人的友情链接、WP一类内容,整个RSS订阅聚焦在交互、体验、Web新站点等订阅,欢迎下载。

  btw:闻CW中文团队要撤了,有些可惜,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5 Responses

  1. 看看你的google阅读,都订阅了些什么好东西。不知道要是上传的话,是否会覆盖我自己的订阅的内容。

  2. 在看天涯博弈上也在说cw的事件:
    http://www.tianya8.net/zblog/post/CreativeWeblogging_4883.html

    Creative-Weblogging中文社区的关闭以及反思blog network的价值

    “问题是,这种新的精英博客媒体能够产生和传统的报纸、电视甚至门户网站相同的广告价值吗?精英博客不再像传统媒体那样具有广泛的覆盖性,能够发行量动辄上百万,能够在固定的时间传递给用户。博客的被关注更多的类似于一种信息的直接获取,博客网页上的广告不再像传统媒体一样是被动的接受,用户如果通过 rss的模式进行订阅,则基本上可以屏蔽广告。那么blog network的广告价值从何体现?”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