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了,谷歌的这个问题依旧。

  2006年10月的时候,我写了一篇日志:中文Gmail的一个错误。其实这个问题是谷歌统一登录的一个标点符号的错误,用户名后面是半角的冒号,密码后面是全角的冒号。今天是2008年2月1日,在整理日志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帖子。

  一年多了,谷歌的这个问题继续存在。今天看到Gseek在《谷歌短信支持缩水仅支持联通》的日志说谷歌给出了回应。我也有一个希望:这里的“错误”是不是错误,还是谷歌有意这么做呢?有人回应吗?

  谷歌登录标点错误?

9 Responses

  1. 好在不影响使用,就是美观问题,google好像从来也没注意过他们的美观问题。

  2. 估计是他们的这些翻译全部都是通过机器翻译的,所以才有各种各样的不同的错误。

    你想想,做一个东西,要面对全世界那么多种的语言,用人工还真的忙不过来的。

  3. 当初是无意的,不改正是有意的,结果是咱们又免费宣传下了Google

  4. 最烦的还是莫过于
    “Remember me on this computer.”没有加上label标签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