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Gmail的一个错误

  我很少登录中文界面的Gmail,理由是我觉得中文界面的Gmail实在是太丑了,当然这是我个人看法 [lol] 。今天打开了中文的Gmail登录界面,由于职业病,第一眼就看上去中文的Gmail登录入口出现了一个错误,截图如下,我先不说是什么错误,细心的话,在中文界面上还能找到。另说一句,Gmail其实已经做的很好了。

  

  改正自己的别字:细心的“化”为“话”,感谢网友吹毛求疵*指出。

7 Responses

  1. 是不是默认保存我的信息不能为勾选

  2. 冒号的全半角问题吧?我很在意这个的 [smile]

  3. xiaoxiao兄眼睛太厉害了……不过我自从选择记住信息之后,基本没再见过这个儿界面……而且现在全是用DreamMail收发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