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胡鑫宇

有人说:“找回尸体要106天找回,公信力要多久?”

我想说,什么情况都有可能,比如前几年在国外的留学生蓝可儿,在酒店诡异消失后,也是找了20天,尸体在酒店的顶楼的水箱里。

不说其他的,前年我对面小区一个楼,一个老人找了快48个小时,出动了大量的警力和人,所有监控都查过,都有保存。老人最后在一个隐秘的地方找到……这些事儿很难说,一个小区找一个人要48小时,让谁听了都觉得不可思议。

至于为什么这么多天,多数情况下是没到一个大量群体关注的公共事件,没有摄像头之前失踪人口更多而不是更少。没人关注,能破的案子更少,因为破案要花钱。我猜很有可能是前期错过了一些最佳破案时间点。

这个案子,看逻辑就是一个普通的案件(我也是猜),而有了自媒体,人可以造谣,胡说。加上现在过多的群体事件,很多人不相信公安,又不相信学校。老百姓又不擅于思考,又没逻辑,听了自媒体说的就信了。

目前只能等更多的证据点出来,估计就算是出来了,什么都有了,人们还是宁愿选择自己相信的事实。这就是无奈……当年的彭宇案中的老人不就是被这些不严谨的媒体害了吗?

2 Responses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