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最值得普通人学习的东西了

这可能是最值得普通人学习的东西了

之所以 Pony 会有兴趣去做是因为广研的反应和改进速度很快感觉这个团队有共同的目标做产品也很有感觉。如果其他产品经理也能敏捷行动,吸引Pony、Tony 这样的资深用户花时间去做产品体验,同样有希望超越自己,做出更好的产品。”

在回忆过往翻看照片时,想起来之前在腾讯工作时,听 JeffXiong 谈过一段关于 Pony 深度参与广研项目的内容,于是我花了很多精力来搜集源文,没想到上周终于被我找到了,很幸运的是这个源文只保留了最经典的部分,而这部分最经典的一段话也被完整的描述出来。这段话来自《Path 选择》,是腾讯文化内刊 Tencent Focus 2021 中第17页的内容。

我认为这段话最大魅力和启发在于:和老板互动的速度和质量,决定了老板对你和事物的认识。这种敏捷的工作方式,能让老板在感受到加速的同时,影响他的思路和决策,“迫使”他参与进来,侧面上也就是引入了更好的“产品经理”,能帮助你更好地成长。

所以,我认为这里可能是广研最优秀的地方,也是最值得普通人学习的东西了,分享给各位!仅供参考。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