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天哥の未来通讯社交工具设计mini工作坊报名

背景:有个社群朋友提了个问题“怎么设计未来的 QQ 或微信,或其他沟通工具”?🤔

之前这种问题我都会码字儿,一来效率不高,二来形式阵旧,还不如视频直播。我想换种形式,打算在线玩一个Mini 型的概念工作坊,用“腾讯会议”吧。不过我担心来参加的人会比较多,讨论时间也有可能比较长,想筛选一下人员,规则如下:

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的,手机❎

最好是 Mac 💻,能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软件。

今天晚上 22:0024:00 ⏰有空的,对创新、对概念设计有兴趣的。

性格偏外向型的🤪(内向也可以),就是那种开会时能说话敢说话的。

对 QQ 或类似即时通讯工具💬有兴趣的。

自愿报名参加的,不能泄露讨论过程❌,不能录屏录像。

今晚 20:00 ⏳结束报名。

符合以上条件的,可以填下表报名☟,我和助理来筛选。

【腾讯文档】天哥の未来通讯社交工具设计mini工作坊报名 ☟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21BUU5uWmJkeGpv

· · ·

当然,你会获得✌️

我看待问题的思维方式和创新方法。

更优秀的人是如何解决问题的。

更创新的方法与解决问题的过程。

好了,时间有限,欢迎各位报名👏

3 Responses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