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篇:认真写文字

新年的第一篇:认真写文字

  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提前预支了这台博客主机未来三年的费用,按道理来讲,我有大把的时间好好经营这个博客,可事实上我只是每天利用了 WordPress 手机版的便捷性来上传我的「Photo of the day」。除了这个博客没有太多人阅读之外,我反思过,这种利用其实并不是一个高投资回报比的方式。

  因此,从ROI(Return On Investment)这个角度上,我想尝试恢复在博客上码字儿的过往习惯,这或许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表达的我想法。但我更想把我的所思所想,以文字的形式「暴露」在网络上。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认真的对待自己的文字,对待自己的思考,除了想让自己坚持做一件事,也更多的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可以成功。

  因为不知道是否能坚持下去,所以就先试一试,欢迎能看到这些文字的朋友多多鼓励。如果你发现明天没有更新,可以在微信上提醒我。

  顺祝,各位狗年大吉!给你拜年了!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