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硕合伙人

[box type=”info”]本文转载自唐硕微信公众号《唐硕合伙人》,这也是公司第一次对外正式宣传合伙人。[/box]

partners_all

为了明天的选择

我们看到大量的以个人设计师为中心的工作室。这样的工作室,大多精专于某个垂直方向,但极少能在商业上取得更广泛的成功。而唐硕理想的模式是,公司由许多内部的工作室组成,它们针对不同的商业领域,在专业上高质高效,在理念与运作上保持统一。而唐硕的合伙人,正是作为这样一个个工作室的领袖,是工作室成功的关键。以人为中心驱动组织与模式,这是为了愿景的成熟选择。

和而不同,各自精彩

唐硕是一家体验咨询公司,提供有关产品、服务与商业策略的咨询服务。每位合伙人都在为目标负责,在达成的过程中也尽显各自的才情。唐硕合伙人中有行业知名的设计师、深谙商业的策略师、管理经验丰富的总监,他们来自互联网巨擎、跨国消费电子公司、世界顶级通信公司、国际咨询公司等。唐硕的最大未来,并不局限于互联网行业,而是在于各个“传统行业”。各位合伙人多元的背景和独当一面的能力,将更能达成“体验+”的成功。

同时,相比于大型公司的合伙人制度,唐硕的合伙人间拥有着家人般共担风雨的情义,这更值得珍惜。

第一个秋天的收获

唐硕合伙人既是公司拥有者,也拥有运作管理的权限,既是owner也有ownership。每位都将自己的资源无条件的贡献给公司,已经在赢得更多优质客户的同时,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最重要的是,对于公司的全员而言,合伙人团队已经成为了他们值得信赖的依靠。大家在专业与职场中更有机会得到资深前辈的引导与指点。更进一步,合伙人为他们树立了一个可期的奋斗目标,就是成为合伙人。

未来,唐硕会因为合伙人团队而茂盛生长。

十位合伙人详细介绍看这里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