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110703

  1. 有了微博,博客就荒了,决心还是拾起来。也想把隐藏内容放出来,也想把内容集中在设计上,也想这样那样,反正想的很多。
  2. 最近在看《裸婚时代》,感觉还不错,文章这个小男人在创作和表演上越来越好了。抛开整个社会对于婚姻压力,觉得更多的还是缺乏信仰,可能比“裸婚时代”、“物欲时代”更悲剧。
  3. 先前在香港看到无数的iPhone4在大街小巷,现在在深圳,也可以随处可见了。目前遇到最有意思的事情是,拿着近5000块的手机,舍得花几百元钱买个牛逼闪闪的套,舍得花近百元的钱买个高级贴膜,但却舍不得花7元钱买一个应用程序。尽管花钱买App是个人的事情,在这儿我还是要呼吁各位做设计的设计师朋友,如果你是iPhone的用户,尽可能的去花钱买一个你喜欢的App吧,因为,我们这个行业是需要自己来支持的。
  4. 没什么好写了,来看看Lucy吧,小家伙现在已经长大了,嘿,淡定吧。

8 Responses

  1. 1、在App Store上花美金,可以接触到一些新鲜玩意,通过亲身体验,可以发现程序自身存在的问题,思考并记录下来,可以使你有新的成长,总之,这比花钱泡夜店值多了。
    2、Lucy小家伙确实长大了不少。

      • 木有啊,爱泡夜店的男孩伤不起啊。
        深圳那边的夜店有的泡,石家庄这边没的泡了。

  2. 云天,你们家娃娃这个照片的表情好像郝邵文!

  3. 可爱的宝宝~~

    给你发豆邮了,但发现你不常上~ 有时间回我豆邮吧 🙂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