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的几件事

近来的几件事

再不动手这个博客好像就荒废了,其实我还在,只是这段时间很忙。

1.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祝大家青年节快乐。猛然的发现,已经不再年青。家里有了孩子,公司有了团队,各种责任都来了。但,依然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梦想还在,激情尚存。

2. GF2玩了几个月了。大致总结一下心得:一必须要有一台单反相机或好的镜头。二是发现网络上好看,漂亮的照片,大多不是经过一次性拍成,或偶然天成,都是经过用心思量,多角度深度和后期PS的结果。三是好的照片在构图、光的运用、彩色上非常成熟或是有独特的地方,比如流行的日系小清新、比如instagram对色彩的傻瓜化。四是要有一颗好奇的心,能够捕捉到不一样的视角。详细的心得后面发,拍出好的片子,其实也不难。

2. 上个月受广东工业大学的邀请,和广工数媒系的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但愿三个小时的交流能带给大家一些有用的信息。另外,此次的交流完全是无偿的,更多的是和同学们做FAQ。后面看到了大黑的记录,还是比较欣慰,同学们都听懂了。最后是大家合影,期待广工出现更多的人才。

1 Response

  1. 忙碌的同时,还坚持更新,要学习一下。看着生活总是多姿多彩,每篇都有感悟而生。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