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你究竟知道多少?

色彩,你究竟知道多少?

[box type=”info”]本文为转载,源文出处:色彩,你究竟知道多少?[/box]

  不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工作需要,色彩都与我们紧密相关。色彩不仅仅涉及到情感感受,它已经在支配我们的喜好和消费,已经深入到我们的民族文化和行为方式中。如果你关注色彩,想要更清晰的梳理自己的色彩知识结构,请参与到本期议题之中。

  
Hiued分享会:色彩,你究竟知道多少?

   本届交流会有幸请到国内优秀的设计教学作家、设计师、插画师Relen(梁景红),自2003年至今已出版7本著作。她是国内最早研究网页视觉的设计师之一,多本著作发行于港台地区,是网页视觉教学研究的佼佼者。之后作为Illustrator专家,为Adobe编写认证考试的标准教材。近几年,她把研究重点转为色彩领域。最新出版作品《写个大家看的色彩书①——设计配色基础》 。

  欲参加本次交流会,您需要填写《色彩力调查问卷》,并提交您的色彩作品5-8幅(自己创作或带团队创作均可,需注明)。将《色彩力调查问卷》与色彩作品打包上传完成报名。

  通过本期讨论的流程,您会更清晰自己色彩体系成长空间和需求面。也使我们的交流会更有针对性的讨论色彩。目前,大会正在火热报名阶段。

   主题:《色彩,你究竟知道多少?》

   主讲人:梁景红(Relen) http://www.relen.com

   时间:2011年3月6日 13:30 – 18:00 (周日下午)

   地点:创新工场(北京)

   人数:60位

   费用:无任何费用

   北京会议议程:

  

   说明:为提高交流会讨论主题的高质量,邀请将不按报名时间顺序进行,而是针对您提交的问卷和作品的完整性进行邀请,请大家积极参与并认真对待。

   惊喜:人民邮电出版社赞助数本Relen的新书《写个大家看的色彩书①——设计配色基础》,参与本届交流会的嘉宾,您将有机会获得此书。

   详细说明:http://www.hiued.org

   报名地址:http://hiued.org/hiuedcms/joinsystem/bjjoin.php?reg=s

   活动咨询:QQ 431705(小林)

3 Responses

  1. 怪不得大家都往北京去,各种好东西都在北京啊!虽然天津离北京很近,但是只能遗憾了!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