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110124

  • 年终了,系统、部门、小组连续开了几个年会,没中一个奖,但组里的一个MM,居然连续中了三次奖,不得不佩服运气。
  • 深圳有个哥们说了这样一句话,非常赞同,他讲:“我一直坚信现在很多人买不起房的一部分原因是:自己宅,不去了解房价行情,经常性地窝在自己家里上网。导致错失买房时机……”
  • 在Cydia找到好用的软件Displayout,发现付钱后才看到BigBoss的源连不上,下载不了软件。郁闷之极发了个邮件问了下作者,没想到人家老外二话不说,连确认身份都不确认,直接打了个包发了个过来。将心比心啊!
  • 经同事不断地推荐,读完了有名的《明朝那些事儿(1)》。整体感觉不错的,从我的角度看,不错的理由有两个:一、可用性是王道。用那种没有生气的语气来写历史,不如用大白话让老百姓更容易接受;二、更多吸引的人是作者在一段历史中引入了评论与总结,这种通俗的评价,虽略显野史的味道,但总归代表了草根。
  • 参加了有名的TED在广州举办第二次的TEDx大会,TED的宗旨是“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世界”,会议中整合了广州当地的有价值的东西,与其谈“hack the game”,不如说整个会议中都充满了创新的味道。TED是个好东西,但发现也在走偏,如HK的那个活动,并不是在“hack the game”,如果说是Hack,这个Game真的是太大太大了。
  • 发现自己花在微博上的时间有些多了,需要调整。但本身很多信息是有用的,但很难找到。

1 Response

  1. 通过这篇叽咕叽咕,就可以了解到xiaoxiao近期的生活,从简短的叽咕中也可以让人悟出一些东西来的。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