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ISD Webteam 2010招聘全面启动

  腾讯公司2010年校园招聘即将正式开展,在2010年度毕业之际,来自腾讯互联网业务系统的设计团队-ISD Webteam,盛情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我们专注于网站的可用性、视觉风格以及网页重构,为了打造千万用户级的优秀产品,我们对网站产品的体验设计始终保持着无限的热情。我们的产品类型挺丰富,有抒发心情分享快乐的“QQ空间”,有用心服务逐渐融入生活带给你众多新特权的“QQ会员”,有教你潮爆装束的“QQshow”,有不可缺少的“多媒体”视听冲击,还有足不出户购遍天下的“拍拍”。

  我们的成员类型挺丰富,有怪诞搞笑的大叔,有热情奔放的大婶,有沉着睿智的思考男,还有天下无敌的美少女。“让我们的互联网服务像水和电一样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是我们的梦想,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你愿意,来吧,欢迎和我们一起。


  btw: 我这里招交互设计师噢:)
  请将简历及相关作品发至webteam@qq.com,标题请注明“[校园招聘]交互设计师”。也可以直接给我jornnyliu@tencent.com。

1 Response

  1. 太好了…求你们把腾讯的界面做的像样点吧…qq空间之类的ui简直是对审美观的摧残…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