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艳黄龄

这一段在陪家人看湖南卫视,上周的快乐大本营首次捧出了黄龄。关于这个87年的MM,整理0daymp3的时候有听过,不一样的声音。这次看到了真人,能把唱歌这个事做到这个程度的,这几年见过的真的不多。黄龄无论是唱、还是演、或是跳,都做的十分到位,赞一个。

下面是上周的录像回放,网络上的声音好像比电视中差了一点点,不过还是能感受得到,各位可慢慢欣赏。何老师说听到了有种想死的感觉,不知道您有没?:)

黄龄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huanglingisabelle

2 Responses

  1. 尽管像俺这种榆木疙瘩欣赏不了这种高雅艺术.但无可非议,黄MM的确是个人才.而且有两把刷子.

  2. 访问黄龄的微博:http://t.sina.com.cn/huanglingisabelle, 时刻留意黄龄动向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