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10.01.05

1、其实我还在这儿。近期更新的文章较少,有订阅的朋友也提醒了我这件事。很多人说忙没空写东东,我以前老说这是借口,如今我也不找这个借口了,有新的想法和回顾的东西会越来越多的放上来。回顾了一下2009年,博客做的不好,很多时候欲言又止,很多时候又觉得没想明白发出来担心有误导。难道是我老了?

2、有朋友问我博客首页右下角的广告链接。这里答复一下各位,这个不是我的付费广告链接,也不是我自己的拍拍店。这是我同学及朋友Juniorhan开的一个网络店铺。Juniorhan在上学时是我的网站方面的导师,从他身上学到了一些基础的Web类的东西。各位有需要买女装可以找他,店铺地址:http://shop.paipai.com/280988897/

3、上个月去北京参加了W3的一个会议,见到了很多同行,也享用了一下谷歌免费的食品和饮料。虽然我已经不在从事网站重构的工作,但我还是深深的喜欢HTML和CSS。网站重构这个职位在中国从04年到现在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5年里发展很快,国内的各大公司也逐步的重视起来,很多朋友在努力,希望这个职业会越走越好。也希望W3能加快速度,尽快的与国内公司合作与交流,促进整体行业发展。

4、回顾09年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有了一些转变,希望自己会越来越好。在职业中,越发的感觉到GTD的力量,后续我还会把这种细节运用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如果让我来说09年有什么体会,我想培养好的习惯和不断改进自己(或工作)是感触最深的两点。回顾在深圳的五年,看到好多个设计师来了、又走了,也曾了解过他们现在的状况,整体感觉并不是太好,很多离开的设计师渐渐的迷失了自己想要追求的梦想,那么反思回来,如果是打工的化,其实每个人都应该多想一下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其实我也在不断的想。

5、在深圳定了居,也是准爸爸了,虽然目前收入不是那么的很如意,每个月也要承担那么多的房贷,但还是能在这个有压力的城市中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和Jamie在一起几年了,记忆中吵过三次,很少,我们这种属于老夫老妻的,基本上没什么好吵的了,生活就是包容,开心和不开心的都可以一起分享,一起承担。再过两个月就到了棉婚,希望我们会走过金婚、或钻石婚。

1 Response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