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UE小组深圳第九次聚会

  似乎很久没有参加这类活动了,这次应同事邀请,本周六15:30我会参加《华南UE小组深圳第九次聚会》。有熟悉的朋友,欢迎和我们一起交流。

  豆瓣链接:http://www.douban.com/event/10943613/

活动介绍

简介:
  UE聚会是从豆瓣开始发起的UE(User Experience用户体验)相关工作者的非正式聚会。
  UE书友会是为了共享各人的UE类书籍资源以及交流读书心得的非盈利性组织。

本次活动:
  费用:AA下午茶/人均未定
  地点:深圳 南山区 高新科技园南区 方大大厦 4楼

内容:
  认识新朋友
  Free talk:“信息架构 – 导航系统”
  案例分享

联系:
  J.S. 王阅微 13926504278 /QQ: 968650 /Email: lostchildwei@gmail.com

1 Response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