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iphone游戏《Sneezies》

  Sneezies(或叫喷嚏泡泡),是iphone或itouch平台上的一个游戏。看到下面的界面没,很可爱吧?我们家Jamie可以连续一天不停的挑战。

  Sneezies的操作很简单,用你的手指触摸屏幕任意一点,引出爆炸连锁的喷嚏反应(就是泡泡炸了一个引起其它泡泡继续爆炸)。看下面的界面,尽量使连锁反应达到最大化,就会得到高一些的分数。

  这一种是挑战模式,只能触摸一次。

  下面的这种是经典模式,可以触摸多次。经典模式有多个背景和声音,很多关卡。

  Sneezies支持全球排名,可以在连接网络的状态下点击Global查看排名情况。 我们家Jamie目前全球经典模式排名712名,1319分。目前经典模式全球最高排名是一个叫JeffG的人,2874分。

  官方网站下载 | 搜索下载

  昨晚吃饭和几个朋友聊起了这个游戏好玩的原因,或是火的原因。总结一下,大约有以下几点:

  1. 游戏操作简单,只用点一下。
  2. 游戏画面吸引人、游戏声音有特点。画面卡通可爱,连续爆炸声音好听。
  3. 满足现代IT人士无聊且有暴力倾向的特点。
  4. 具有赌博性质。
  5. 全球连网排名,具备多人对抗潜质。

  我的结论:Qzone或开心网或校内完全可以做, 嘿嘿。

3 Responses

  1. 现在我天天在玩 iDracula.
    相对来说也很吸引人,尤其是男性用户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