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更新WordPress2.5

  装完后发现,后台的bug不少,浏览器左下角的黄色提示不断。不知道更新了哪一个插件,数据库出错,目前Tag和文章分类全部丢失,痛哭中,我手动输入的几百个Tag啊。

  有意升级的再等一等,官方提出的bug也很多。

BTW: 昨天和小甲吃饭,很爽;感谢dj,恢复了服务器数据。

7 Responses

  1. 我昨天升级到2.5,不过还好没出任何问题。我的Tag用的是插件。

    PS:“Name (required)”应该前置或者一行,有点不习惯,呵呵

  2. 多谢怿飞,这里没有改好。这两天把skin换一下,顺便把这个地方修正下。

  3. 有乱码啊

    请慎重更新WordPress2.5
    4月 2, 2008 �C 11:09 上午
      装完后发现,后台的bug不少,浏览器左下角的黄色提示不断。不知道更新了哪一个插件,数据库出错,目前Tag和文章分类全

  4. 使用SVN升级试试看吧,我一开始升级了两次也出了很多问题,分类和tag都丢过。用svn升级之后就再没出过毛病了。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