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com全新上线!

如题。

http://www.qq.com

11 Responses

  1. cool.原来的首面只有”今天话题”这个焦点,

    TMD。cool多了。!

  2. 挺不错的,祝贺你们!刚才7点钟看了一下,第一感觉没多大感觉。
    现在觉得首页“新闻中心”使用的大字体,看起来很舒适。

  3. 最近改版的网站其实很多,除了了QQ之外,还有谷歌中文网,还有偶的小站http://goeswell.cn/,哈哈!

  4. 辛苦了啊,呵呵,不容易啊,总算熬到头了

  5. […] 还有顺便提一下,QQ.com 也改版了。QQ.com 在全球排名也挺高的了,可是没任何消息让我知道他们改版前也做过类似 Yahoo 改动的这种长时间的让用户适应和判断改动的正确性的过程或者调查或者什么的事情,看样子国内的网站在面对改版的这个事情上,基本上还是以网站自身为主体,而很少有用户参与进这个过程中来。 新闻 […]

  6. 相关日志中QQ实验室网站上线不能点了。

    你这里不接受“引用通告”?

  7. 刚才还有一个问题,没写出来就发出去了,在发一下。

    qq的首页默认采用13px的字,这个是出于那种考虑,还是有什么研究成果最后决定采用这个大小的字号的?

  8. to DeadFire:接受引用通告,和评论一样都在审核中。已经修复链接,多谢。

  9. 其实感觉QQ还是蛮不错的,不知道以后的百度hi是个什么样。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