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08.02.22

  • 上班了,一直感觉还是很晕,可能是春节在家睡过头了,老是在十点前都进入不了状态。
  • 弄了台iPhone,体验了一周。iPhone有很多地方是很帅的,属于任务分析特别透的那种,也是苹果的哲学吧。另外也结合众多同事的体验,总结一句话:“iPhone除了打电话和发短信不爽,其余都很爽”。
  • 前段在群里聊,有人提到“竹蜻蜓”。我不解,问其是什么东西,结果被鄙视。后来if同学发给我图才知道,原来这个东西只是各地的叫法不同。这就是沟通的问题,听人说话一定要听完。
  • 某人非常不幸的丢了月光机,那个同情啊。同时建议在广东地区上班的朋友尽量不要用斜挂包。
  • Gk问我的信息都从哪里获得,我说基本上是搜索+RSS订阅。搞不懂的时候尽量自己搜索一下,或换个思路多次搜索就可以解决相当一部分问题。不过有些东西是在互联网上搜索不到的。
  • 对RSS的分类比较头痛,不知道如何分才好。分不清是看新闻,还是看文章了。不知道各位谁有高招能分享一下。

15 Responses

  1. iPhone现在国内卖多少钱啊?呵呵,晓晓也是湖北人吧.

  2. 我GTalk一般不分类,反正看着更新了的读,不常看的就点标记已读。有些种子分类了反而容易忘记放在哪个标签了。

  3. RSS偶觉得还是不分类好。
    我以前分了4类,后来感觉浏览的时候还是麻烦,现在全部合并了。

  4. RSS分类靠tag
    好文章一般还是会出现在digg、technorati和techcrunch里面
    可惜中国没有这些东西。所以国内的话,我一般固定看那么几个blogger的。
    xianguo的热榜其实不错。

  5. 谢谢xiaoxiao,我以后会小心的,那个被偷时候的包包已经被我永久打入冷宫。
    PS:又入手一部月光机,重获开心。

  6. RSS 啊~~
    我是这样:和iPhone一样,对自己的行为,任务进行分析。然后对每个任务打一个Tag.例如
    Must Read – 属于一更新就看得。
    Friends’ Blogs – 属于安排某个时间统一回复博客的。
    news

    一个subscription可以打多个tags.多好 🙂

  7. 谁能给我个滔滔名额呀 363735231 谢谢啦啊

  8. 嘿嘿,朋友,你博客还不错哦,最近我很忙,前几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 很高兴能跟你交个朋友。

  9. 今天在wordpress的官方网站中发现一个跟这个一模一样的模板皮肤—–很好,很漂亮!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