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07-12-16

  • 周五晚上K歌兴奋啊,结果自助餐吃坏了。这两天用完了一大筒纸巾,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去公司。乐极生悲。
  • 这一段常用手机录会议记录,听了一下自己的声音和发言。总结两点,一是普通话发音完全不标准;二是没什么说服力,也没说到重点。Gaia说我是写博客写太久了,不会说话了。
  • 一个朋友发来《色戒》的网址,看了下未删除部分,很精彩、非常像毛片。看了一大半,不觉得这个电影有多好。推荐一个周末在家看的科幻片《The Man From Earth》,大概讲的是一个生存了14000年的人的故事,有很多哲理性的东西。IMDB评份是8.4分
  • 片子是BDrip的,搜索了一下,才了解是蓝光的压缩版。看完了BRrip,HDrip和DVDrip又不想看了。人就是喜新厌旧。
  • 登陆了下许久不上的抓虾,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博客订阅数是280多个,太厉害了,有数据统计真好。最近受滔滔首页推荐影响,流量狂飙,居然最高的时候有近8000个IP。
  • 重新分组了QQ的联系人,清了又清,一共525人,都是不能删的。如果有误删的,哪位看到了邮件我下,再加上。
  • 联系人的一些情况:我的好友(是经常联系的人,同行和熟人最多),朋友(认识较熟的网友),同事(我曾经公司的同事和离职同事),同学(小学中学大学的同学),客服(在网上购物的卖家,不过自从新版QQ有了拍友List,这个我在考虑删掉),网友(认识的同行或很久的网友,不好意思删的那种)。

13 Responses

  1. 整理QQ好友是个非常麻烦的事情。天天有人加,看来真的得成为会员了。
    名额动不动就满了。

  2. 有一些科幻片会含有很大的真理,而且科幻片里又能领略到很多的波澜壮阔的宇宙大型场景,谢谢推荐这部电影!
    俺建议的让QQ支持2万的好友列表,不知是否可行呢?

  3. 你这里原来没有开启快速登录及留言通道哦,注册用户非要登录了才可以留言!

  4. 发现你的博客执行效率很高,而我那里似乎是最慢的,
    有空真的要好好去修整一下我那里的代码了,然后去除广告!

  5. 我的怎么也是老登陆不进去啊!兄弟可以帮我一 下吗?
    我的QQ是420032015如果能帮我一下的话那就谢了

  6. 滔滔服务器感觉还不稳定,我那的插件老是出现无法链接数据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