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咕叽叽2007-12-10

  已经是第三次有同事问我:为什么不更新你的“咕咕叽叽了”?我才发现这个栏目是有一部分阅读人群的。他们想通过这个部分了解我在做什么,能找到相关的信息。想了想还是继续更新这个栏目。

  • 这两天最大的变化就是我提升了主机的链接数目,当然也要交更多的钱。为了保证大家能正常的访问这个博客,这些钱我来付了,同时也增加了我的主机商网站链接。也介绍下这家主机商,我从2002年一直使用到现在,除了自身程序,很少Down机。非常稳定的一个虚拟主机。
  • 自从滔滔推荐我的文章以来,博客评论里增加了很多网友的留言,大都是要求我开通滔滔,如何注册、点亮滔滔等留言。我暂时关闭了QQ临时会话框,因为的确无法一一回复。一个上午不在电脑旁,整个屏幕全部是对话窗口。
  • 顺便说一句,滔滔还处于测试中,服务可能会慢一点。再等等,别心急。非常理解,因为我以前也这么焦急的等待过。
  • 今天问几个人愿意不愿意去上海,都很有想法,那俺也不强求了。
  • 昨天爬莲花山混身痛的不行,欠锻炼了。好像有个理论说连续坚持23天,就可以习惯一件事,我想来试试。

8 Responses

  1. 好像有个理论说连续坚持23天,就可以习惯一件事,我想来试试。

    这个想法不错。

  2. 呵呵,我曾经试过,23天一个习惯,但是失败了,就是我学习英语

  3. .` 潙什庅,嬡玙被嬡,芣能哃溡琎垳? ‘●.原來⒈切都素﹎.假嘚 //:浮甾觜角旳笑,卻県﹃定昰歡樂,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