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Flickr新增照片编辑功能

  Picnik: 基于Flash的在线图形编辑工具。前段时间我跟丹姐说Flickr收购了Picnik的时候,丹姐说这下有好戏看了,果然,今天发现Picnik已经完美融合进了Flickr中。当然,Picnik也支持Facebook, Picasa等应用。

  其实Wangtam很久之前就报道了这个消息,Picknik也不是新产品了,以下为引用。

Picnik和Fauxto一样,基于Flash 技术,不过功能上相对更为简单。试用的体验中最明显的就是UI相当出色,非常精致,虽然初始化载入稍慢,但是之后的图形编辑操作就变得很流畅了。支持本地上传图片进行编辑,可实现自动修复、图片旋转、裁减、光亮色深的调节、锐化以及去红眼等常见功能,一般的应用足够了。支持在现保存、分享编辑好的图片(须注册),可以在注册之前先试用一下官方提供的Demo。

  我截屏了几张图,大致说明一下如何在Flickr中使用Picnik在线编辑照片。

  一、进入Flickr,打开自己的照片。这里我选择了模特Danny作为我们的背景。点击右上的”edit photo”,开始进入另人心动的Picnik。

打开任意一张照片  

二、Picknik在加载一共有三种加载效果,我才截屏到一个。


  三、进入Picknik的时候提示输入账号,这里要输入Picknik的账号,而不是Flickr的。注册是这个页面。加载完毕后会打开编辑界面,可以对图片进行旋转、剪切、调整尺寸、明暗度、对比度、饱和度、色调、锐化,还可以去红眼。很多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试试。


  四、在”Create”中可以直接使用Picnik提供的特效工具,进一步调整图片的效果。我试着做了一个。把照片变为黑白模式,加上相框。很可惜的是我选择的这一个相框是需要另付钱的,不知道为何这里Flickr没有免费到Pro账号的用户。


  五、编辑好效果后,点击”upgrade”保存照片。这时候会提示输入一些参数,选择另存或新存后,即可返回Flickr看到效果。


  六、看,提示成功了,酷吧?所有这一切都是基于Flash,很强大。


  祝各位好运,玩转在线编辑!

7 Responses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