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再次被点名

再次点名,这个游戏真是经久不衰啊。看到是enya点名,似乎有点意思。不过到我这儿我就把这个游戏中止了 [lol]
来自Murphy:http://www.febotion.com/blog/article.asp?id=157

1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当然可以。

2 有一个星期时间和5千块,你会去哪里,做什么呢?
先做个计划,排个期,然后选一个最佳方案,并预留一天时间休息。

3 你有没上过http://www.febotion.com啊?(巢皮的提问^^)
有,不过你的域名太长,记不住。

4 你会选择一个你爱她/他多一点人还是选择一个爱你多一点的人做你的爱人?
何必呢,到最后还是你们相爱一样多。

5 最近最郁闷的事情?
啥时候加工资?

6 怎么去爱一个人?
看murphy写的好长噢,爱一个人很简单,做事前多考虑她一下就好。

7 最想去的地方?
美国,芝加哥。有钱就移民。

8 爱人跟你的时候是非处你怎么办?
enya提的这个问题吗?非处是非处女的简称。在称为“爱人”的时候就已经完婚,因此,这道题没有答案

9 如果你可以回到过去,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最想弥补什么遗憾?
回到高中,好好学习,考上好的大学。搞的我现在还在专升本。

10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爱上一个人非常美妙,你脑子全是这个人,她干什么你都想关注一下。

11 遇到喜欢的人,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表白。但我再也没第二次这个机会了。

12 非得有意义的活吗?还是同别人一样混混就好。
做自己喜欢的事,做到极致就OK。我是这么想的

13 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我不想点名了,有点害人。

14 如果你的好朋友和你的BF(GF)很好,而且有发展趋势,你会怎么样?
不想出现这种情况就多查岗,真心对他(她)好一些。

15 最珍惜的人和事是什么?
最珍惜的人:我老婆了,还用说嘛; 最珍惜的事:我有工作。

16 爱情真的敌不过现实吗?难道荧屏上浪漫感人的爱情永远都只会出现在电影中吗?爱情和现实摆在你的面前,你会选择爱情还是现实。
爱情敌不过现实,有钱才有爱情,而且是门当户对。有浪漫的爱情,那是少数。当爱情和现实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会在现实的基础上选择爱情。

17 你上厕所没带纸,兜里只有一百块和一张女(男)友照片,你使用那张?
提了裤子回家,扔了内裤然后花50块买个新的内裤,再拿50块买个相框把照片装起来。

18 你在乎爱人的旅行日志里有没有你的记忆,另一个主角是不是你嘛?
旅行日志,管他这么多干嘛。

19 最希望拥有什么样的生活?
有钱花,有个固定的工作和住所。

20 你的BG/GF老是怀念过去的他/她多么美好,甚至想在人家结婚的时候送礼物,你会接受这样的人嘛?
人总是回忆的,没什么关系。另说一句,谈恋爱是一门学问,要深入学下才行。

1 Response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