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咕叽叽2007-09-09

  • 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 新的学期又来了,工作又多了,什么什么大…。总之,不写博客的理由很多。同理,没有继续完成LBS改进的理由也有很多。
  • 老林的宝贝儿女儿满月好多天了,一直想抽空去汕头玩玩。
  • 老林他不段的和我讲一些GUI图形上的东西,搞的我现在手痒了;老林说你本来就不会设计,别太刻意。这话真实在,的确是因为这个工作以来,换了五个不同的职业,还好都和web有关。
  • 老林说有空搞TempZ的第二版,我记下了哈,不过好像记了快一年了。老林太完美。
  • 上次Dopod 585掉海里了,其实是人掉海里了。海水腐蚀了电路,挂了。第二天换了台HTC S1,智能手机的好处就是你一次性设置,终身都爽。同时又鼓动了双双买了一台PPC,嘿,我的推销能力啊 [lol]
  • D看着我的PPC说:完了,两台PSP没了。
  • 买了正版的《仙剑奇侠传四》,感觉还是不错的,3D的效果再精致一些就好了。我只喜欢单机的游戏,想玩的时候玩一下。现在的网游,害了一批人啊。
  • 拿回了Wedding photo,感觉相当好。有空会写一下经过,有快结婚的朋友们了解下。深圳推荐:古风尚婚纱摄影,http://www.gfssy.com
  • 最近在写几个PPT。发现一个问题,让别人明白一件非常简单的道理是相当难的。这也似乎是沟通的问题。
  • 这一段时间上线了和更新了很多产品,有一些另人很兴奋,但更多还在摸索。

8 Responses

  1. 很多嘛。提几个我认为不好的:

    1. 鼠标操作人物行走的交互方式很另人失望,右健+左健超级不习惯。我一直是用键盘操作人物行走。
    2. 跳跃那个交互好像是要多按几下space健,我才打了10%左右,遇到的不多。感觉也是一个不好的地方
    2. 游戏中F1-F6那几个界面也是比较失败。特别是当前状态不知道是在干嘛, 还有左右健的使用上。

    反正还好,慢慢被这些给弄习惯了。

  2. xiaoxiao是在网上淘的还是深圳书城买的啊?晕,忘记说我问的是仙剑4 [lol]

  3. 南山赛格电子城,没想到仙4简装版都脱销了。

  4. 嗯 我通关了;我有简装的一套,还有一套豪华的预定了一直没抽出时间去取。跳跃是按住space然后蓄力,总之这个游戏的交互部分有很大问题。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