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SS阅读频道

  比较头大的是RSS分类,在Google Reader上分类相当困难,不知道什么时候Google会改进管理功能。分享一下我的订阅,比较乱,请慎装或先在客户阅读器上装。同时问两个问题:

  1. 大家是如何分类自己喜欢的RSS种子?
  2. 对于评论RSS,订的人多吗?

[file=uploads/200707/03_152206_googlereadersubscriptions.zip]点击下载我的订阅[/file]

  最后有5个Pownce的邀请,发给同事没人理我,想要的留email,我扔这儿了。

9 Responses

  1. 分类:
    1、想法太多的人们
    2、唉T啊
    3、娱乐
    4、星座
    5、网易新闻频道

    按RSS种子的内容分类。我用的是Maxthon2的在线订阅服务。可以手动创建分类文件夹。最大的好处是,看到一个新的RSS种子要订阅时,能在IE地址栏那里点RSS图标直接添加。不象google reader,抓虾什么的太麻烦还需要登录。每天看新东西,打开Max就可以了。也不用开单独的阅读器。

    木有订过评论的RSS。

  2. 我用Max2的“我的订阅”服务,最关键的原因是,我平时的浏览器也是它,发现新的RSS种子订阅起来非常方便。其他的阅读器或在线阅读网站都必须要随时开启阅读程序或是登录。
    虽然Max2提供的订阅服务很有限,但一打开Max看网页,它就自动更新我订阅的东西,随时能看。我已很满意,不再做其他要求。 [lol]

    我旁边的同事在用你们家的TT,试用了一下在线订阅,实在8太好用。>_< PS:分类里的第一项想法太多的人们是经常讨论敏感话题的。

  3. 月光今天也分享了OPML;)
    不错不错~

  4. 俺分的和49Degree* 差不多

    不过多了一些taiwan.japan的rss…
    还有一些UCD/graphic的分类..
    design分的比较细..

    云天兄弟啊。我要个Pownce
    simx.leizi@gmail.com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