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BS系统的全面改造

  千鸟和Baiya已经放弃了对LBS的使用,连开发者也不愿意在继续对LBS进行更新。本着对LBS的热爱和长期使用,我邀请了Fangle同学和我一起从体验和可用性上全面改造。

  Fangle同学的blog:http://www.28star.com/blog/?tag=lbs

  其中除了会改进体验以外,还会增加一些功能,我会作为主力交互设计和GUI设计师针对LBS进行设计,交互设计时间大概为7到10天,工作时间为20:00-23:59分,我们会使用Google Documents进行交互和共享,会使用Gtalk进行沟通,会进行项目总结,我们会把这个项目作为一个公开项目持续进行下去。

  我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进来,我会以我的方式进行一次完整的交互设计。如果您是关注交互设计,关注LBS,如果您是ASP开发成员,如果您对互联网有兴趣,您可以联系我共同对这个公开项目进行合作。当然,这是没有任何物质上的回报的 [smile]

  我的联系方式 liuyuntian#gmail.com QQ: 117308

12 Responses

  1. 虽然已经逐渐对WordPress熟悉,但是还总是期待着LBS新版和PJV3的出现。
    如果8点到12点LP不霸着电脑看PP或者连连看就有时间参与了!
    [smile]

  2. 由于白鸦和wkcow退订新浪博客,正在研究自己架,考虑用LBS

    关注ing

  3. 关注交互设计、关注LBS,所以我参加!My lbs:http://5key.net/blog
    [smile]

  4. 关注,一样喜欢LBS
    最近我知道的已经有两个在改造了。

  5. 联系过fiskeer,他对这个项目不是太感兴趣。HTML也是考虑中的事,只是想听听开发的一些看法。

  6. LBS毕竟是2004年的东西。能做成这样,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我作为一个2年的忠实用户,深刻感受到了SiC在LBS代码上的血汗。
    关于LBS的进一步发展,我觉得可以避重就轻,继承其灵活的特点,丰富接口层。让LBS能成为一个容易切入也容易导出的Blog系统。毕竟复杂的PHP blog或者静态HTML输出会让一部分人感到麻烦。
    我自己在LBS方面也有一些研究,当然伴随我转到WP平台,这些研究也都停止了。
    http://www.awflasher.com/blog/tag/lbs
    希望能有帮助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