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07-05-12

  • 昨天看了《蜘蛛侠3》,影院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效果显得很真实,两张票140元没了。
  • 我QQ上的签名“他为什么一个月可以拿三万?”引起了相当的轰动,记不清有多少人问我这个人是谁,是做什么的。我只能说他也是打工,他是一个设计师,能拿三万的原因我想一是因为他很努力,二是他的想法够BT。
  • 现在感觉Google的产品打开速度开始慢下来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 PR值从7降到了6,Google真的很聪明,实际上,这一段时间我并没写太多的与交互设计,用户体验相关的东西。
  • 早上的时候突然感冒了,空调吹的太大了。
  • 近期身体实在太差,想有计划的锻炼一下。
  • 我的blog的友情链接实在太多,打算重新做一下首页,一直在空着,还是想把自己喜欢的东西聚合在一起。
  • 会继续尝试这种Twitter的模式应用,某人说他想用这种方式更新Qzone,我盯着看呢。 [lol]
  • 看完了《明明》,最后一句话是“献给天下的母亲”。但我压根没看明白这电影是嘛意思 [confused]

7 Responses

  1. 挣三万,是不是每周工作非常的辛苦呢?
    5年前认识一个同事的老公也是设计师,当时挣2W左右,很NB了,不过经常累到吐血。
    钱要挣,不过要得法,xiaoxiao注意身体啊 [lol] [lol] [lol]

  2. xiaoxiao , 想发个简历,不知道收不收 ?

  3. xiaoxiao,简历我放这里了:

    “http://day1022.cidsky.com/?page_id=64″汗~看不到,点得到~

    希望能有一个工作或实习的机会~我的QQ:69114243 [lol]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