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抄袭Yahoo?

  昨天Google公布IE7下载的时候我发现了这个问题,没想到今天开始有人说了,Jeremy的口气还是比较硬的,看这里:http://jeremy.zawodny.com/blog/archives/008122.html

  有媒体曾指出Goolge和Yahoo都力推IE7,我想应该是IE7阻碍了公司的产品。这一方面,Yahoo动手的比较早,从结构到表现,到跟进IE7,都快了一步。看看下面两张图,对比一下。

Yahoo的下载页面: http://downloads.yahoo.com/internetexplorer/index.php
  

Google:的下载页面:http://www.google.com/toolbar/ie7/
  

4 Responses

  1. 主要是结构太一样了,也暴露出Google的一些问题。他不是强调:We dont like UI designer吗?

  2. google在UI上本来就很弱, 出现这样的问题一点都不奇怪,,

    不过我也感觉像臭鱼所说: MS是不是就是这样要求的?
    或者他们订制的时候MS给了他们一个模板, 结果这两家公司都是稍微把模板修改了一下… 结果我们就看着很雷同了…

  3. And I’ve checked with our PR group to make sure that this wasn’t just a template that Microsoft gave to all partners. It’s not.

    请楼上各位注意这句话~~~~~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