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医生发布

转:http://labs.qq.com/e/11/

下载:http://safe.qq.com/product/

  QQ医生从概念诞生到开发,直到产品成形,最终与用户见面,经历了好几个月的时间。在几个月的时间内,我们曾几次迫不及待地想让所有QQ用户都立即用上QQ医生,作为产品设计和开发人员,我们清楚,一旦用户能够经常使用这个产品,就有可能远离QQ密码被盗的风险。但作为“保护QQ帐号安全”这张工作地图上面的一个重要节点,我们需要通过种种调查、试验、用户测试来验证QQ医生功能的有效性以及用户可用性,我们希望能将QQ医生打造成一款真正能解决QQ用户密码被盗问题以及更多QQ安全问题的优秀产品——它不仅功能实用、有效,并且易用,受欢迎。

  现在的QQ医生具备了查杀盗号木马这个核心功能,这个功能已经能够准确扫描盗号木马并且有效清除,就此功能而言,它已经领先于绝大多数专业病毒厂商的病毒查杀产品。只此一点,我们便最终决定将现在的QQ医生发布给所有QQ用户,让它帮助大家保护我们的帐号。当然,还有很多功能正在在规划、开发的过程中,相信不久将陆续与用户见面,为大家服务。

  QQ医生团队是年轻的,在这个毕业生超过半数的团队中,处处都有热情、有拼搏,有对产品的梦想和对进步的追求。感谢QQ医生的诞生,让我们那份急苦于用户盗号问题的情绪得到了短暂的释放,让我们能与用户同行,在前进的道路上信心十足。感谢QQ医生团队中的每一个伙伴,忘不了大家日夜奋战时的倦容,忘不了被揉成一团一团的交互稿,忘不了在线版上线时大家的相视而笑,忘不了在计划发布前一天晚上那个说是产品出问题的电话和电话那头焦虑的声音……

  希望有一天,在QQ世界里不再有医生,那时,QQ医生将会变成QQ的卫士,保护用户帐号和计算机的健康。

3 Responses

  1. 我不认为这个会比专业杀毒软件厂商的专杀工具 功能要好 要权威
    与其产生这样一个产品 那为什么不直接在QQ客户端把问题解决了?

  2. 哪儿有一个系统是完美的,XP不是说要激活才能用吗?可现在这么多人还在用着盗版呢,呵呵。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