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一切为了破网络》!

  “一切为了破了网络”社区,简称“破网”,域名www.for3w.org,走过了它的辉煌历程,于2006年9月15号永久关闭。

  破网的一些经历:

  • 二○○○年,自己无心做了一个论坛,当时目的是为了做网页收集好的图片素材。
  • 二○○一年底的时候,和好友June合力搞了一个,当时叫XC Forum。
  • 二○○二年,当时流行买域名,于是憋了整三天,for3w.org诞生,我和June叫他“一切为了破网络”,一个纯脆的设计师的交流社区。
  • 二○○二至二○○三年,这些朋友加入了破网,分别担任了管理员及版主位置。 ——————————————————
    June 不用说了,最好的朋友,死党,目前在这儿 http://www.can-lab.com/lbs/
    ww和B 从马来西亚海归到上海,视频工作;这是他们的学校 http://www.toa.edu.my/
    Relen 天津人,北京游荡经常出书,http://www.relen.com;
    Mr.林 北京发财,开设计公司,想从事平面工作的可以找他,http://www.Mr-lin.com
    Zasu 汕头发财中,老林对设计和程序都有一套,http://www.zasu.org
    Arphy 汕头发财中,有钱,相当的有钱,http://www.arphy.com
    Dolls  看湖南卫士就是看他的作品,视频专家,酷爱游戏,另说下,“超级女声”的Logo也是他的设计,http://www.78workshop.com
    Lytous 当年也是设计联盟的管理员,目前是总监,室友,月薪那是几位数的往上数 http://my.opera.com/lytous/
    兔巴哥 前V6管理员,室友,万利达GUI设计师
    empty 一直用他的苹果机,听说快结婚了
    muss 不发网站了,前蚁盟成员站,看大河报吧,上面插画大都出于他的手
    楚天 在西安肥着呢
    hansey 与郭敬明、还有清和MM很好,工作室还在开,51iland到第8期了 http://spaces.msn.com/hanseys/
    SamQ 目前上海全职摄影,胶片效果是相当的好 http://www.noodlerepublic.com
    Yoeey 现在是我的同事了,http://www.yoeey.com
    裘裘 现在在杭州工作了,室友 http://www.ideatelier.com/blog/
    还有EakersAlpha,我的两个好同学,死党。
    还有一些会员,我都叫不上他们的名字了。还有green、陆续添加中。
    ——————————————————
  • 二○○三年底,破网和设计联盟组织、策划了《设想》一书,并于2004年中旬上市。
  • 二○○三年,服务器坏掉一次,改版两次;破网组织T-shirt大赛,最终采用Mr.林的设计稿,并印了一部分内部发放。
  • 二○○四年,破网组织内部交流光盘,并定名为《破网大礼包2004》,发布两天后,在西安居然出现盗版光盘。
  • 二○○四年,服务器硬盘坏掉,所有图片全部丢失。由于SQL数据库单独使用了一台内网服务器,所有数据帖子还在保存,也正是这台内网服务器,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感谢我的同事,cbchen。
  • 二○○五年,我来到深圳工作后,在其中进行了一次界面改版,但再也无力、无时间管理,组织论坛。但破网会员都在我们的QQ群里。

一些残存的图片:

破网的毒丸Logo:
  

破网大礼包的设计稿

破网大礼包光盘实物图片

  我实在难以用文字和图片描述破网的经历,这也是破网各位会员、版主成长的一些经历,当时,我们有相当一部份人还是学生,现在大都走向了工作岗位,去面对繁重的工作。破网已经关了,网络却永远也不会关闭,我记录下破网的点滴,也许若干年后还能在记得起这段历史。
  

5 Responses

  1. 哈哈 我有这张光盘的D版,不过到现在为止我也没有看过正版那里有卖的!

  2.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觉得这个域名挺好, [razz]

  3. 破网就这么关闭了吗?好可惜,我当初知道这个网站论坛的时候就是因为买了那张“破网大礼包2004”,这么好的一个论坛!
    我的QQ是123026469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