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难堪的Google.cn

  今天早上同事发来的一个图,使我难以相信,所在时刻为2006-6-14 9:08AM ,Google的制作人员出现这样的事情,我想在Google的历史上是非常难堪的。请看下图,此刻持续时间为三分钟。

  点这里看:http://static.flickr.com/55/166806442_64b694ef15_o.jpg

  更新:有朋友发来留言,原来E文版也有这样的问题,可以点这里:
http://astonysh.com/blog/2006/06/whats_wrong_with_google_1.html

4 Responses

  1. [quote=Afox]
    前些日子和同事谈到GOOGLE.CN,发现正确发音应该是“股沟”才对,肯定是他们觉得不雅。
    [lol]
    [/quote]

    这个中文名非常好,我喜欢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