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腾讯招骋网站构建工程师

  更新:从昨天开始有不少朋友加我为好友,我感谢你们对这个职位有兴趣,但也希望有选择的来加我。我也是帮上级招人,请加我的时候展示你的作品或发给我117308@qq.com一个邮件简历都可以,我都会认真去看。但有些朋友上来就问我待遇是多少,有多少薪水,这个是我不能回答的。我只负责技术把关,合适的我会推荐给上级走面试流程,希望朋友们多多体谅。

职位编号: http://hr.tencent.com/cgi-bin/get?id=1146

职位技能要求:
1、对符合web标准的网站构建有丰富经验,有成功案例;精通结构化语言xhtml与css;
2、精通图像处理软件与网页编辑软件;
3、对业界最新的页面实现有浓厚的兴趣和深入的见解
职位职责说明:
1.负责网页制作编辑工作;负责网页制作工作协调;
2.负责相关业务频道的数据收集和分析;
3.负责频道网站整体规划的实施

  个人QQ:117308,加我前请参考以上条件,合则走面试流程进行面试,欢迎各位高手加盟腾讯,谢谢。

4 Responses

  1. 精通图像处理软件与网页编辑软件;
    ——— 应该还没有人敢说自己精通吧. [confused]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