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中国的RSS阅读器

  http://rss.bokee.com/ 博客中国终于推出了这个。

  最近一段时间的RSS聚合网站不少

  http://www.gougou.com
  http://rss.bokee.com
  http://www.netvibes.com
  http://www.start.com/myw3b/ 这个是微软的聚合,从页面上看,技术都比较强。
  
  博客也推出了专题,对RSS进行了详尽的介绍。RSS对新闻的采集进了汇总,提供了一个平台采集,这是好事,个人和个人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交流,认识。但RSS这一类产品属于什么,我不知道能不能像社区,论坛一样有魅力,但RSS对新闻的传播速度已经超过了传统媒体。下一步如果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更多的互动,我想RSS聚合这个东西一定会火起来。

1 Response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