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ISD 2011年校园招聘

腾讯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即将正式开展,来自腾讯互联网业务系统的设计团队-腾讯ISD,盛情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我们专注于网站的可用性、视觉风格以及网页重构,为了打造千万用户级的优秀产品,我们对网站产品的体验设计始终保持着无限的热情。

我们的产品类型挺丰富,有抒发心情分享快乐的“QQ空间”,有用心服务逐渐融入生活带给你众多新特权的“QQ会员”,有教你潮爆装束的“QQshow”,有不可缺少的“多媒体”视听冲击,还有足不出户购遍天下的“拍拍”。

我们的成员类型挺丰富,有怪诞搞笑的大叔,有热情奔放的大婶,有沉着睿智的思考男,还有天下无敌的美少女。

“创造完美的互联网生活体验”是我们的梦想,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你愿意,来吧,欢迎和我们一起。

7 Responses

  1. 请问这个是你们团队的招聘吗?
    我很疑惑是不是团队可以不经过公司的统一流程进行单独的招聘。
    看到交互设计我又激动了,每次腾讯都不在重庆招交互设计的。

  2. 很想加入,不知道现在海可以参加么!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