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腾讯第五年的日子

  今天是我在腾讯公司工作满五年的日子,不知不觉都过了这么久。

  还很清楚的记起20号员工W面试我的情景。感谢他给了我这一个进入到目前全球IT排名第二的公司,感谢W容忍我当初在工作中的种种问题,在当时的条件下给了我种种机会成长。也让我认识到无线产品和互联网产品结合的魅力。

  感谢我的上任经理Thomas(唐沐),能接纳我这个前端重构工程师到交互设计师的转型,不仅让我快速成长,也让我在CDC的日子了做了唯数不多的几个大项目。而Q首这个项目我始终无法忘却那种迟之而来的成就感,也完成了长达四年的心愿。

  再次感谢Thomas(唐沐)、还有现在的经理Fiona(候艳平),让我有机会在新的部门承担更重要的角色,在另一个环境下和大家一起进步。这种创业的感觉就像是回到了最初学习DW的那种兴奋。

  感谢我的现任的同事和那些离职的同事们,你们都很优秀,在腾讯五年的时间里,你们支持和包容了我的一切。

  五年里,我改变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公司“改变”着我,我也“改变”着公司。

  感谢公司,期待下一个五年!

  顺祝公司蒸蒸日上!

15 Responses

  1. 腾讯,挺好的。
    cdc,也不错。
    博主,很实在。

  2. 对了,强烈博主推荐几本设计的书。
    方便的话发俺邮箱吧,先在这里谢过了。
    回复完了,收工。

  3. 腾讯是一个优秀的公司。
    向往而且在为之努力着。

  4. 在这种公司居然还想待5年,挺佩服仁兄的毅力。

  5. 加油!羡慕,能在腾讯干,是一种骄傲,自豪!!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