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GDC JURY SHOW

  GDC JURY SHOW是比较大的一个互动集会,今天有幸在深圳举办。看看下面源地址里有很多人的名字相信做设计的朋友们都不陌生吧,刚刚订了票,我在周日下午过去,深圳地区的朋友一起啊!

  转载出处:http://www.damndigital.com/archives/4922

  时间: 2009年10月24日-26日
  地点: 深圳华•美术馆2楼
  10月24日至26日,
  GDC Jury Show作为GDC 09最重要的一场互动集会,
  将汇集来自全球10个国家地区,
  设计、广告、艺术、交互、空间、策展等众多领域的顶尖设计力量!
  在GDC Jury Show讲座上分享他们关于社会、生态、身份、设计等任意的思考与探索!
  他们是当代设计、广告、创意沟通的缩影,
  将在GDC Jury Show的社会性集体行动中,
  以Unconference/非会议的自由交流模式,
  展示出不同地域创意文化的沟通状态!

  在此,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
  在融合多元化全球价值观的基础上,
  与各位优秀创意人产生新一轮的思想碰撞!
  梳理和重构学科体系,
  预言未来创意沟通的发展方向!
  一同定义中国可持续创意设计竞赛的新标准, 并见证全球创意新势力的诞生

2 Responses

  1. 难得的时间。5年,好像可以一次转型了。
    我在3年的时候转型。现在已经干了3年了。想想自己是怎么走过来,有些事情还是历历在目。哈哈。
    (和你邮件往来的sean,谈及笔记本的制作)

    看看这个链接,是我的GTD工具:http://gtder.cn/thread-499-1-1.html

  2. 说实话我现在有点排斥手机,除了Google日历和outlook同步,再和手机同步好以外,我感觉手机的作用小了。

    本子我也是两个,日本和周记本。一个记事,一个记议程。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