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型摩托车:Aptera

Aptera

  可以停在一个标准停车位,有双人驾驶舱,可以上HOV(大容量车道High occupancy vehicle lanes的简称),不知道为什么Aptera被归于摩托车。对汽车和摩托车一直没什么兴奋度,至从看了这个Aptera后,改变了我对车的看法,原来,车还可以这么做,还可以这么超前。先看下油条的视频感觉一下超酷的Aptera,第一个镜头给我的感觉是:这个是摩托车吗?

[youtube]p2Ke1VWhZJA[/youtube]

  Aptera是一款混合动力型摩托车,”Aptera”来自于希腊,意为无翼飞行器。Aptera于今年年底仅在美国加州销售,太遗憾了,恨不在美国啊。Aptera目前价格是26900美元,人民币近18.8万,后来听同事说国外三万块的车也是比较贵的。很难想象这个概念型的摩托车,还在狭小的空间里设计了茶杯托架。

  根据官方网站显示,Aptera由一个叫“十一”团队的汽车公司设计,可惜在网上能找到“eleven team”的信息太少了。

  看一下前轮刹车系统,还是不错的:

点击看大图:Apera的前轮刹车系统

  更多的信息看官方网站介绍吧:www.aptera.com

  Youtube的一些Aptera视频:http://www.youtube.com/results?…

1 Response

  1. 不知道这些新鲜玩意何时能在中国大大方方的使用,期待着在中国的道路上看到这些新鲜玩意啊,也是中国创意产业发展的保障不是。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